2007-04-12

我們的愛,如黃金。



有十年,我們愛上為大家寫卡片。

走進Kalms',就會想,該選張有什麼圖案的呢?Forever Friends,Precious Moment,後來還是選上精緻溫暖的Marty Links。

離開店舖,在路上就會想,該寫上什麼好呢?是告訴你不安與憂愁?是告訴你今天遇見什麼?較多的時候,是一句加油努力。

把卡片寫好,放進信封就會想,該怎麼把卡片送上?親手交給你,還是放進你的抽屜?我喜歡把它們寄出,讓郵差送到你的信箱。(我不會忘記,在信封上寫上:謝謝郵差!)

那個十年,是多久前的事?
我們現在懶得連E-card也沒有寫。

可是我們仍友愛,
如黃金,
經過又一個十年。

2 則留言:

s-ta 提到...

我也寫過不少咭, 都是"小小心意咭". 以前在學校附近的安德魯教堂買, 後來"小小心意咭" 普及到連地鐵站都見其踪影.

漸漸每見到喜愛的, 都習慣買下, 最後沒了興致去寫, 還是漸漸沒有對象陪我你一封我一封?

當甚麼文字都變成新細明體, 換來是, 我不再認得朋友的字, 亦不認得自己的字.

快樂的 提到...

是小小心意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