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窗內窗外

窗外是狂風暴雨,窗內是默默等待。心情上剛好相反。真實的暴雨司空見慣,而且有堅固的牆壁可抵擋。反而心內的狂風不知道要如何對抗。未來應該怎去面對?關淑怡的聲線有種空,有種靈氣,唱這種主題非常合適。

一直想貼這首歌上來,只是感覺太累。才未動手。來自1994年《My Way》專輯。

窗內窗外 關淑怡
曲:Lauren Christy
詞:簡寧
編:Tony A.
監:葉廣權

窗外 翻動狂潮的天空 憑堅強信念抵擋雨和風
窗內 等待是柔情的相擁 而關懷愛護像消失了影蹤
何處找到激情 何處找到溫馨

人生總有過及未來 悲歡跟散聚
誰可知我暗淌淚 可知我 從孤單中步過

冷傲 難接近 問誰明傷的心?
而堅強背後是一顆脆的心
誰可給我真情 和我分享一生

常孤單躺臥
等候 迷迷惘惘反反覆覆的等
追尋 綿綿愛意生生不息那愛心

卻一再痛心
傷痛 慨嘆 未來 應該怎去面對?
誰可給我抹眼淚
可否會仍孤單的渡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