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graphic 同 寫實

iris,

原來你似個designer多一D,又crop圖又畫graphic,
事實我比較喜歡graphic圖多一點,你畫得幾好.

我畫了兩幅木棉,原來都是用了粉紅色做底色,
覺得好奇怪...原本我最怕是粉紅色,識了粉紅姐姐後,
又覺得粉紅不太抗拒,但木棉為何兩幅都是粉紅底,
那就不明解了。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從來覺得iris 跟外國的大草地很相襯, 試想像一個畫面:
假日戴著畫家帽的她, 拿著大塊木板, 畫筆及畫紙, 坐在大草地中間低頭畫畫畫, 時而逗逗在草地奔跑的大狗, 然後滿足地回家.

mirror 提到...

錯了,iris不喜歡有毛的動物,佢怕狗,怕貓,怕好多毛的人...

快樂的 提到...

係喎,我本來都覺得粉紅色有點得人驚,可能是受不了一街都係的hello kitty。識左粉紅姐姐後感覺好左d,粉紅都有好多種既……

匿名 提到...

我跟另外三位要好的大學同學, 不知怎的這幾年開始相繼接受粉紅, 有些更變得鐘愛粉紅. 真奇怪~

阿四 提到...

就是因為大家的年紀開始......所以就漸漸喜歡上粉紅色了。
我的情況也是一樣......